贾力总领事会见宿务中华中学代表

2021-06-15 11:00

  6月15日,宿务中华中学行政总管李立仁、英文部校长卡切罗、中文部校长许淑伟、主任李紫玲携中文教师拜会贾力总领事。

  许淑伟校长代表学校向贾总领事介绍了学校的情况,表示疫情爆发后,学校全部转为网课教学,在技术、设备和网络条件等方面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在总领馆的关怀指导和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学校积极采取应对措施,提高教学质量,运营情况总体较好。

  贾力总领事表示,多年来,宿务华校在传承和传播中华文化中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以许校长为代表的老一辈华教人士呕心沥血,从事华文教育55年,将一生奉献给了华教事业,为当地的华文教育做出了重要贡献,令人钦佩和赞赏。希年轻教师在前辈打下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推动华教事业继续传承和发展。疫情以来华校网课教学面临设备和网络上的困难,总领馆将继续支持当地的华文教育,尽力提供帮助解决面临的一些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