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力总领事向宿务地区转交福建省援助医疗物资

2021-01-25 15:00

  近日,贾力总领事代表福建省政府向维萨亚地区总统办公室和宿务省政府分别转交福建省政府援助的第二批抗疫医疗物资。维萨亚地区总统助理迈克尔· 迪诺、菲律宾国警第七区局长蒙特霍、宿务省卫生局官员艾伦娜出席交接仪式。

  迪衷心感谢福建省人民对宿务人民的真诚友好和深情厚爱,并表示,疫情爆发后,福建省政府多次向宿务地区表示慰问,在宿务省采取隔离措施后第一时间提出捐赠救援计划,充分体现了姐妹省的友好合作和深厚友谊,这些援助有力地支持了当地政府的抗疫,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这批物资将尽快分发给一线抗疫人员,支持宿务的抗疫斗争。

  宿务省卫生局艾伦娜代表省长加西亚感谢总领馆和福建省对宿务省抗疫工作的有力支持,总领馆和中国的友好省份共同向宿务省捐赠了多批医疗物资,有力地支持了宿务人民的抗疫斗争。

  贾力总领事表示,疫情期间中菲两国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中国愿尽己所能,为菲律宾人民提供帮助。总领馆愿与宿务地方政府一道努力,积极推进后疫情时代各领域务实合作,通过共同努力,早日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