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力总领事出席宿务侨社向当地有关机构的捐赠活动

2020-04-23 09:00

   4月21日,贾力总领事出席宿务新华商会、中国商会宿务分会、中国洪门致公党宿务支部向当地机构捐赠抗疫物资的活动。三会分别向宿务省政府、宿务市政府、曼达威市政府、拉布拉布市政府、塔丽赛市政府和崇华医院等捐赠了大米、防护服、N95口罩、医用口罩、护目镜、酒精、喷撒器等抗疫物资。宿务省长加西亚、七区警局局长费瑞奥、各市市长或市长代表出席捐赠仪式,对宿务菲华侨社的爱心和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侨社慷慨捐赠,回馈社会,为宿务地区防疫抗疫提供了有力支持,体现了中菲人民“亲如一家”的友好情谊,赢得民心和广泛赞许。

  贾力总领事向三会侨胞表示衷心的慰问和感谢,同时表示,宿务侨胞一直秉承中华民族团结一致、勤劳奋进、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多次在灾难发生时踊跃捐款捐物,积极回馈和奉献当地社会,为促进中菲民间友好作出了重要贡献。之前在中国抗击疫情时,三会侨胞积极筹集善款,踊跃捐赠,奉献爱心。此次在菲律宾抗疫最困难的时候,三会侨胞向当地政府和医院捐赠大量的抗疫物资,以实际行动体现了中菲共克时艰和大爱无疆的情谊,令人十分感动。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菲律宾定能早日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