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力总领事出席宿务侨界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

2019-09-29 15:00

  2019年9月28日,贾力总领事及全体馆员出席宿务各界华人华侨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晚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庆祝活动拉开帷幕。

  贾力总领事在致辞中指出,新中国成立以来的70年,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不同寻常的70年。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披荆斩棘,砥砺奋进,将新中国从一穷二白建设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谱写了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中国让7亿多贫困人口摆脱贫困,对全球减贫的贡献率超过70%。这一成就,足以载入人类社会发展史册。

  贾总领事强调,长期以来,旅菲广大侨胞始终心系祖籍国,支持家乡建设,在反独促统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祖国的发展强大始终是海外中华儿女的坚强后盾和力量源泉。表示坚信,只要中华民族团结一心,海内外炎黄子孙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实现国家统一、民族团圆、人民幸福的美好未来。最后希望各位侨胞做中菲友好关系的参与者、建设者、推动者,继续为中菲友好健康稳定发展、为国家统一和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作出重要贡献!

 

  大会主席李嘉兴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广大侨胞心系祖籍国,对新中国70年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深感自豪,感谢总领馆长期以来对侨胞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将继续为深化中菲友谊、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和繁荣昌盛做出新贡献。

  出席当天庆祝活动的各界侨胞约500人,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歌舞,晚会隆重而热烈,最后在嘹亮的《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