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力总领事出席向薄荷省捐赠救护车和海警服仪式

2019-09-26 08:00

  9月22日,贾力总领事出席薄荷省救护车和海警服捐赠仪式。

  省长黄亚瑟感谢总领馆向薄荷省捐赠救护车和海警服,并强调,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薄荷省收到总领馆的捐赠,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体现了中国人民对菲律宾人民的友好情谊和真实感情。他本人对华态度友好,致力于发展对华合作关系,并对新中国70年来社会经济发展印象深刻,对取得的巨大成就非常钦佩和赞赏,表示愿进一步加强和推动薄荷省对华友好合作,尤其是在科技、教育和旅游等领域的合作,鼓励当地学生学习汉语和中国的科学技术。

  薄荷省海警队长卡巴萨戈感谢总领馆提供新的队服,并表示将积极训练,更好地保障出海游客的生命安全。

  贾力总领事感谢省政府和海警队长期对总领馆工作的支持,多次救助中国游客,特别是在恶劣的天气情况下,出海营救载有中国游客和船员的遇险船只,有效地保障了他们的生命安全。贾总领事指出,随着中菲关系不断发展,赴菲中国游客数量大幅增加,2018年薄荷岛到访的中国游客达27万。中国游客的到来不仅增加了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而且也带动了当地旅游和服务业的发展。总领馆愿继续加强与薄荷省有关部门的合作,为中国游客创造更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