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力总领事出席七区警局警官中文培训结业仪式

2019-04-18 08:00

  4月15日,驻宿务总领馆和七区警局联合举办的首届警官中文培训班圆满结业。贾力总领事、七区警局主任罗纳多共同出席了结业仪式。

  贾总领事在致辞中对各位警官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赞赏,并指出虽然只有一个月的学习时间,但警官们学习非常努力和刻苦,已经可以用简单的普通话交流。现在只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各位警官今后还要在工作中多加运用和实践,为中国公民提供更好、更周到的服务。

  罗纳多主任感谢中国总领馆组织的这次警官中文培训活动,表示总领馆聘请的中文教师非常专业和认真,与学员建立了很好的学习关系,课后还经常回答学员问题。他强调,2018年到访维萨亚地区的中国游客达63万,今年将会更多,要求各位警官在今后执行公务时,运用所学的中文为中国游客提供服务,加强沟通和了解。希望中国总领馆继续组织类似的培训,如中国礼仪和文化培训等。

  贾总领事为所有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还为4名优秀学员颁发了纪念品。学员用中文演唱了歌曲,现场气氛热烈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