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敬总领事辞行拜会宿务省长、副省长

2012-01-04 09:00

 

201213日,何时敬总领事暨夫人辞行拜会宿务省长Gwendolyn Garcia

Garcia省长热情地接待了何总领事和夫人,双方进行了愉快的交谈。何总领事首先向省长多年来对自己以及总领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Garcia省长致力于发展宿务的旅游业等多种产业表示赞赏,高度评价了Garcia省长在积极促进宿务省与中国广西、广东、四川、海南等姐妹省份以及其他诸多省份在文化、经济各个方面深化交流合作中所做的努力。Garcia省长表示,何总领事在宿务任职期间为双方交流往来尤其是高层互访的发展起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为华人社团的和谐发展和不断壮大做出了重要的贡献,Garcia省长还表示将愿意继续与总领馆一道为双边友好关系的深化、为宿务华人华侨的进一步发展而努力,并特别感谢了何总在最近宿务与宁夏进行互访的计划中所做的工作。

之后,何总领事拜会了宿务副省长Agnes Magpale。何总表示,副省长上任以来对自己的工作给予了有力的支持,对此致以谢意,并希望在副省长与省长的共同努力下,能进一步促进宿务以旅游业为代表的各种产业的全面发展。Magpale副省长对何总在任内为宿务当地社会、经济、对外关系发展及华人的生存发展所做工作表示赞赏,并表示将继续为宿务与中国各地方政府间的友好合作努力。

 

何总与省长交谈

 

何总暨夫人与省长合影

 

副省长向何总赠送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