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敬总领事出席宿务华社及当地活动

2011-02-21 19:00

 

2月17日,何时敬总领事出席宿务定光宝殿成立53周年纪念及第53、54届董事会及妇女组、青年组职员就职典礼并讲话。何总对新任董事会成员就任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任董事再接再厉,为宿务华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月18日,何时敬总领事出席宿务Metro Bank年度客户聚会活动。宿务市长Machael Rama也参加了活动。

2月19日,何时敬总领事应邀出席曼达威菲华商会第15、16届职员就职典礼,何总肯定了前任理监事带领曼达威菲华商会为当地社会发展及中菲友好合作关系作出的贡献,并对新任理事长李仲平就职表示祝贺,希望新任理监事领导曼达威菲华商会取得更大成绩。

 2月20日,何时敬总领事出席旅菲临濮堂宿务分堂成立50周年庆典并发表讲话。何总对旅菲临濮堂宿务分堂成立50周年表示祝贺,对宿务分堂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希望宿务分堂一如既往地为华社和谐相处、中菲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发展而努力。两岸四地、印尼、菲各地临濮堂都派代表出席了大会。

何时敬总领事在曼达威菲华商会职员就职典礼上讲话

 

曼达威菲华商会就职典礼上,周清楠向农村学校捐赠校舍

 

何时敬总领事在旅菲临濮堂宿务分堂成立50周年庆典上讲话

     

旅菲临濮堂宿务分堂成立50周年庆典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