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宿务总领事馆举办春节招待会

2011-01-28 22:00

 

2011128日晚,中国驻宿务总领事馆在华国酒店隆重举行春节招待会,与宿务各界人士共贺农历新年。

何时敬总领事在会上发表新年致辞。何总表示,2010年是有重要意义的一年,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开拓进取,应对玉树地震、舟曲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同时成功举办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为世界各民族文化交流互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中国政府保持经济稳定快速发展,完成十一五规划目标,人民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中菲关系在2010年也取得长足进步,两国高层交往密切,面向和平与发展的战略性合作关系继续稳步发展,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深化,中国政府将继续重视中菲关系,与菲政府、人民一道发展两国在经贸、文化等各领域的务实合作,共创两国美好的未来。现场嘉宾对何总的讲话报以热烈的掌声。

随后宿务省长Gwendolyn Garcia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回顾了过去一年宿务与中国相关省交流的情况,坚信中菲两国及宿务与中国友好省份合作关系将不断发展,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总领馆在各方面的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合作更进一步。她还对总领馆的盛情邀请表示感谢并向当地华人社团及与会嘉宾致以春节的问候。

   招待会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进行,宿务省、宿务市主要政府部门官员、驻宿务领团成员、华人社团代表250多人出席了招待会。
 
 
 
 
何时敬总领事发表新年致辞
 
 
 
宿务省长Gwendolyn Garcia发表讲话
 
 
招待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