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敬总领事出席广东-宿务结好签字仪式

2009-10-26 22:00

102224日,应宿务省长加西亚邀请,广东省长黄华华率领省政府代表团一行13人对宿务省进行了为期3天的友好访问。期间,黄华华省长与加西亚省长签署了两省结好协议,进一步加强了两地友好交流与合作关系。

在签约之前,双方举行了会谈。会谈中,黄华华向加西亚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广东省是中国的第一大经济强省,宿务省是菲律宾的第一大经济强省,双方的结好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广东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展两省的友好关系,提升合作水平。在开展合作方面,黄省长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双方高层往来,保持两省领导人的紧密联系;二是加强双方经贸合作,鼓励和推动双方相互投资,开创互利共赢局面;三是加强旅游业的合作,开展旅游包机等活动,促进双方旅游业的发展。加西亚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高度评价宿务省和广东省的友好合作关系。

会谈结束后,双方在举行了简短的结好签字仪式。参加会见和签字仪式的中方代表有驻菲大使刘建超、驻宿务总领事何时敬以及广东省政府代表团主要成员。菲方的主要代表有菲副议长Pablo Garcia、菲驻印度大使周清琦、菲驻广州总领事以及宿务省政府主要官员。签字仪式后,加西亚为代表团举行了隆重的欢迎晚宴。

代表团抵达宿务时,受到宿务侨界的热烈欢迎。

结好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