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务菲华各界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8周年晚会

2007-10-01 00:00

  2007年10月1日晚,宿务菲华各界在宿务华国会议中心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8周年晚会。中国驻宿务总领事何时敬及总领馆全体人员、宿务菲华各社团侨领和代表、宿务华校师生代表以及中国华文志愿教师共约600人应邀出席晚会。

  本次庆祝国庆晚会筹备委员会主席周清瑜(Enrique Benedicto)向何时敬总领事到任宿务表示热烈欢迎后致词说,建国58年以来,中国经历了前所未有的飞速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他表示,中国的发展壮大是全体中华儿女的骄傲和海外侨胞的坚强后盾。他诚挚地祝愿中国繁荣富强,中菲友好合作蒸蒸日上。

  在讲话中,何总领事向在座侨胞们简要介绍了祖国改革开放近30年来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方面的辉煌成就以及中菲两国发展战略性合作关系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他为广大宿务菲华各界侨胞为推动中菲友好、促进双方合作所做出的巨大努力与贡献,向在座各位侨胞表示衷心感谢,并高度赞赏侨胞们一贯积极关心并努力推动祖国的完全统一大业。

  在晚会上,宿务各主要华校学生代表等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宿务菲华体育协会还为“国庆杯”乒乓球赛的获奖者颁奖。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晚会在与会主要侨领代表、总领馆全体人员和华文志愿教师齐声合唱《歌唱祖国》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大会主席周清瑜先生致词

何时敬总领事在晚会上致词

晚会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