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务华社举办“严厉谴责陈水扁推动‘入联公投’台独行径大会”

2007-09-19 00:00

  2007年9月18日晚,针对陈水扁变本加厉地推动所谓的“入联公投”,宿务菲华联谊会、宿务港侨联谊会、宿务新华友谊协会和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总部宿务支部自发联合主办了“严厉谴责陈水扁推动‘入联公投’台独行径大会”。中国驻宿务总领事何时敬应邀出席大会并讲话。

何总领事讲话

  在讲话中,何时敬总领事从历史、血缘、人缘、地缘和国际法等角度深刻地阐明“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一不言而喻的事实。他向在座侨胞们介绍了我国政府在台湾问题上的基本立场和主张,特别是“一国两制”基本国策的相关内容,以及目前我国政府针对陈水扁当局疯狂行径的严正态度。

大会主席傅子江发言

  在座侨胞们纷纷上台发言,激愤地谴责陈水扁出于一党一己之私,恣意妄为,丧心病狂地推动所谓“入联公投”,全然不顾2300万台湾同胞的利益与福祉,其狼子野心可鄙可诛。他们都表示,完全拥护并将全力支持和配合中国政府在解决台湾问题上所采取的各项政策与措施,为早日实现祖国完全统一贡献心力。

大会全景

  宿务菲华各界代表、爱国人士和中国华文志愿教师代表,共约140人出席了此次大会,共有12名与会代表上台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