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敬总领事出席宿务菲华联谊会座谈会

2007-08-24 00:00

  8月23日晚,中国驻宿务总领事何时敬应邀出席宿务菲华联谊会每月例行座谈会。

  宿务菲华联谊会理事长陈世续代表全体会员向何总领事到任表示热烈的欢迎,表达了该会将在总领馆指导下继续尽心尽力地服务菲华社会和推动中菲友好合作的决心。名誉理事长何安顿、会长王祥庭和指导员员吴杰民等也先后发言对何总领事表示欢迎和感谢。

  何总领事表示,宿务菲华联谊会成立三十年来,在发展本地华社事业、促进中菲友好合作和推动祖国完全统一等方面做了大量实实在在的工作。目前,中菲两国高层互访频繁,经贸往来密切,双方关系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这其中也包含了宿务菲华联谊会的一份功劳。他还以切身体会向在座侨胞们简要介绍了祖国改革开放近三十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各地区发展程度上存在的差异,使侨胞们对祖国发展有了更加客观理性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努力为拓展中菲经贸交流、巩固两国人民友谊和实现祖国早日完全统一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

  座谈会结束前,陈世续理事长等向何总领事赠送了一册《菲华联谊总会三十周年特刊》。

何总领事(右六)与宿务菲华联谊会侨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