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蔡素玉太平绅士一行拜会崔罗生总领事

2006-07-10 00:00

  7月10日上午,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蔡素玉太平绅士和香港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助理处长陈咏梅一行2人,在菲华商联总会领导及宿务部分菲华侨社领导的陪同下,拜会了中国驻宿务总领事崔罗生。

  崔总领事对蔡议员和陈助理处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商总为推进菲律宾华文教育、促进中菲友好合作所做的贡献向随行的该会领导致谢。他说,蔡议员此行是为推介香港、服务侨胞做实事,7月9日晚举办的座谈会取得了较为积极、正面的效果,期间广大侨胞的发言流露出他们对香港特区“爱之深、责之切”的情感。蔡议员感谢崔总领事对她们访问宿务并举办座谈会所给予的支持。她说,此行访问主要目的就是“唱好香港”,向海外侨胞介绍香港在金融体系、投资政策与环境等各方面的优势,吸引更多侨胞赴港兴业。

  会见结束后,陈咏梅女士与崔总领事及总领馆负责签证工作的官员就香港签证和入境许可等问题进行业务交流。